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陕西事业单位综合应用能力:D类必背考点四

2022-03-21 14:51: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2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14231公告|岗位表|考试大纲|报名入口|公告汇总


2022年陕西事业单位综合应用能力:D类必背考点四

  新课程倡导的学习观

  常考题型:【辨析、案例】★★

  1.自主学习关注学习者的主体性和能动性,是学生自主而不受他人支配的学习方式。

  2.探究学习是一种以问题为依托的学习,是学生通过主动探究解决问题的过程。探究学习是相对于“接受学习”而言的。学习过程除了被动接受知识外,还存在大量的发现与探究等认识活动。

  3.合作学习是指学生以小组为单位,为实现共同的学习目标,在明确责任分工的情况下,通过相互学习、相互、相互评价,以学习效果和培养合作意识与合作能力为目的的学习方式。

  合作学习对学生的学习和认知有积极的意义。首先,合作学习能够激发创造力,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合作技能。其次,合作学习有利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培养团队精神,凝聚人心,增进认识与理解。最后,合作学习促使学生不断反省。

2022省考、事业单位考试在即,抓紧时间提分!

京佳在线课程【常识充电站】¥69!

【22年全年时政热点】¥99!

扫码回复【咨询课程】即可购买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