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国家公务员面试模拟题:你的专业能力受质疑怎么办

2020-02-04 17:00: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561920815

获取第一手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国家公务员面试模拟题:你的专业能力受质疑怎么办

  【模拟试题】

  领导让你与一位权威老 合作一个项目,在合作过程中,你向老 提出你发现的问题,老 不但不听取,还向你的领导说你不专业,让领导换其他人来替代你,你怎么办?

  【京佳解析】

  在项目合作的过程中,出现权威 对我不满的情况,我会采取以下办法,确保合作项目能顺利进行:

  首先,认真反思。我向老 提出发现的问题,老 不但没有听取还说我不专业,一方面说明我对问题思考不足,提出的问题在老 看来缺乏专业价值;另一方面是因为我犯了年轻人经常犯的错误,就是喜欢挑毛病找问题,但又缺乏相应的解决办法。

  其次,向领导汇报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于老 对我产生的质疑进行解释和说明,自己已进行了深刻地反思,并保证今后将认真学习专业素养,积极配合老 的工作。

  再次,向 道歉,向他表示自己已经被领导严肃地批评教育了,而且已经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接下来会继续做好老 的协助配合工作。同时,承认我们在这个领域确实是不专业,所以才需要老 多做指点,为我们的项目把好关。并向他表明自己的好学上进之心,希望 能多推荐一些专业的书籍给我,我会加强学习,不断自己的专业能力。

  最后,不断摸索、改进自己与老 的沟通方式方法,保持尊重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与此同时虚心向 请教、跟着 多学习,在业余时间多看专业书籍、上网查找资料,确实自己的专业能力,保证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