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5月8日)

2017-05-08 18:07: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5月8日)

  1.学习新知识时,以列提纲的形式来理清思路加强记忆,这里使用的学习策略是( )

  A 精加工策略 B 元认知策略 C 组织策略 D 调节策略

  2.按学生的成绩分班,属于测验中的( )

  A 安置性测验 B 形成性测验 C 指代性测验 D 总结性测验

  3.当个人的外表有魅力时,他的一些与外表无关的特征也常常被,这种现象是( )

  A 宽大效应 B 晕轮效应 C 刻板印象 D 近因效应

  4.态度改变的先决条件是( )

  A 社会风气 B 认知失调 C 态度定势 D 道德认识水平

  5.分配学生座位时,教师最值得关心的是( )

  A 对课堂纪律的影响 B 学生听课的影响

  C 后进生的感受 D 人际关系的影响

  答案及解析:

  1.选C。【解析】纲要策略是组织策略的一种,包括主题纲要法和符号纲要法。故本题选C。

  2.选A。【解析】按成绩分班属于安置性测验的类型。故本题选A。

  3.选B。【解析】社会心理学家发现,外表的吸引力有明显的晕轮效应。当一个人的外表充满魅力时,他(或她)的其他一切实际同外表无关的特征,也会得到更好的评价。这便是晕轮效应。故本题选B。

  4.选C。【解析】态度的改变首先源于认知上的失调。故本题选C。

  5.选D。【解析】学生座位对人际关系的影响最值得老师关心。故本题选D。

文章关键词: 陕西 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