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陕西招教考试:教师职业道德练习题(十)

2016-03-28 11:30: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京佳教育微信/易信sxjingjia ,微博:京佳教育陕西分校陕西教师招聘QQ群:199358467,微信号:snjszpks

2016陕西招教考试:教师职业道德练习题(十)

  6.教师在所从事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使自己的教育教学活动符合法律。这就是(  )

  A.依法执教

  B.爱岗敬业

  C.关爱学生

  D.严谨治学

  7.教师的表率作用主要体现在(  )。

  A.言行一致

  B.衣着整洁

  C.举止端庄

  D.谈吐文雅

  8. (  )是幼儿教师日常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幼儿教育活动的基础。

  A.培养幼儿智能的发展

  B.维护幼儿身心安全和卫生

  C.培养幼儿独立生活和学习的能力

  D.引导幼儿建立良好的沟通能力

  9.义务教育法规定,自行实施义务教育的社会组织,应当经(  )批准。

  A.地市级人民政府

  B.县级人民政府

  C.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

  D.国务院

  10.从教师个体职业良心形成的角度看,教师的职业良心首先会受到(  )的影响。

  A.社会生活和群体

  B.教育对象

  C.教育法规

  D.教育原则

  参考答案及解析

  6.【答案】A。

  7.【答案】A。解析: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起到表率作用,其中最重要的是言行一致。

  8.【答案】B。解析:对幼儿身心安全和卫生的维护是幼儿教育活动的基础,也是幼儿教师日常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9.【答案】C。

  10.【答案】A。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