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定边县事业单位招聘政策解读与备考指导

2013-05-17 15:53: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3年陕西省定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解读与备考指导

  京佳教育 孙贺醇

  2013年陕西省定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于2013年5月15日发布,共招聘223名,此次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虽说实行的是合同聘用制,但是享受同类人员工资福利保险待遇。整体上来说,招聘岗位突出专业技术性岗位。因此,京佳教育公考研究院的老师孙贺醇老师,对此次招聘公告进行了认真解读,希望能有效的考生报名与备考。

  第一,报名条件较严格。

  陕西省定边县此次招聘只面向本县招聘,条件明确规定入学前和毕业后均为本县户籍(包括在2012年12月31日前与定边籍人员在定边县登记结婚且已入定边户籍的外县毕业生);还有一条明显的规定是不接受应届毕业生的报名,只能是2012年12月31日前毕业的现行国民教育体系中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年龄限制相对于其他省市事业单位要宽松一些,35周岁以下满足条件的考生都可以报名。

  本次招聘职位的本、专科比例为7:3,所以也给许多专科毕业生带来了很大的契机,但是同时也使此次招聘更加激烈。在这里,京佳教育公考研究院的老师孙贺醇在此提醒考生不要盲目,要仔细阅读职位表和招聘公告,选择合适的职位。

  第二,报名程序具有规范性。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岗位和所需资格条件、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考试、资格复审、考核(考察)、体检、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等方法步骤实施。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限专业,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京佳教育孙贺醇老师提醒大家,这次报名时间为2013年5月25日8时—2013年6月3日18时,希望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同时要上传本人近三个月内免冠二寸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本次缴费采用的是网上缴费的形式,所以希望大家在资格审查通过后要及时缴费。缴费成功后,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的“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第三,分学历、分岗、分类考试,具有合理性。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按照本科、专科学历层次分设考点、分开、分别录取,根据岗

  划分考场采取闭卷笔试的办法组织考试。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6日(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考试内容以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的内容涵盖比较全面,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当代中国的政府与政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法律知识、语文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经济知识和科技知识、历史知识以及最新的时政知识,所以说虽然只考一门,但是由于它涵盖的内容比较多,也给广大考生带来了很大难度。在这里,京佳教育孙贺醇老师提醒大家,备考时间还很宽裕,希望大家全面复习,积极有针对性的备考。

  在笔试通过以后,以1:1的比例进入考核,这里所谓的考核其实就是一种面试,但是更着重于专业技能的考核,所以也希望大家在准备笔试的同时,对你所报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也要多熟悉,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以上就是京佳教育公考研究院孙贺醇老师对2013年陕西定边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的全面解读与分析,希望考生能够科学和理想的选择职位,很好的指导您的备考与复习。对于考生来说,要选择合适的岗位,高效科学的备考,争取在考试中一举成功!

  相关连接:

  2013定边县事业单位招聘223人公告

  2013定边县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

  2013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