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人际关系

2016-11-18 17:56: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人际关系

  你是一个单位的工作人员,有一个上访者说有事要跟你们领导谈,见不到领导他就不走,而此时领导又在外地开会,临走时嘱咐没有重大事件不要找他,这时你怎么处理这件事?

  【测评要素】情境应变

  【参考答案】" 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单位的工作人员,我有责任和义务做好上访者的接待工作,切实听取百姓意见和要求,真正为他们做实事、做好事。

  首先,我会热情接待这位来访群众,比如让座、倒水之类的,让他感觉到我真诚踏实的工作态度,使他的情绪冷静下来。其次,向来访群众实事求是地解释领导在外地开会一时回不来,态度要诚恳,请他谅解。然后,耐心地向来访群众了解他要反映的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郑重保证把他的情况向领导汇报,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最后,跟群众做好沟通,化解他的思想矛盾,安抚好他的情绪,把他送走,并随时保持联系。我相信,只要态度诚恳,实事求是,群众会理解我的工作,关键是要真诚对待群众,给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

  接下来,我会根据这位同志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包括现场取证,向周围的群众调查情况的真实性,以及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地点、造成怎样的后果,做细致的记录,并将记录的数据整理成详细的材料。这期间要和这位群众保持密切沟通,了解情况。当全面掌握情况以后,及时向领导汇报听取领导指示。根据领导的指示,及时作出正确处理,彻底解决问题。

  我们的党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我们要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遇到的困难看成是自己遇到的困难。只有这样,我们的群众才会相信我们的党,相信我们的政府,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才会更加巩固。"

文章关键词: 模拟题 陕西 人际关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