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组织管理

2016-11-21 15:45: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组织管理

  你所在单位要组织一个6人调查小组,到青海省某县搞一次关于农民收入情况的调查。如果此项活动由你具体负责,你准备如何组织实施?

  【测评要素】组织管理

  【参考答案】

  <意义>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民的收入问题,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更没有决策权",切实农民收入,就必须深入调查他们的收入现状。我尽全力圆满完成调查任务,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具体来讲,我会根据调查工作的一般流程,从以下几个环节展开。

  <事前>认真学习研究此次调查研究的精神,明确调查任务。查找资料了解青海某县农业及农民收入的历史情况。

  <计划>根据了解广泛征求组里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工作方案。包括行程安排、人员分工、调查经费、调查内容等列入明细表报领导审批。

  <准备>落实资金、购买车票,联系当地的接待单位,做好出发的一切准备。

  <实施>在调查过程中认真听取当地有关领导关于当地农民收入情况的介绍,组织成员实地调研,在调查过程中对农民收入来源等具体数据一一记录。

  <细节>实地调研过程中,要注意对不同年龄、性别、地区、种植不同作物的农民分别予以调查,以确保调查数据的客观真实。同时在调查中也要向农民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避免出现农民因不了解而不敢说出真实情况。

  <总结>调查结束后认真整理调查资料,统计各项数据,分析当地农民收入情况,形成调查报告,汇报领导。

文章关键词: 模拟题 陕西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