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组织管理

2016-11-21 15:47: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组织管理

  假如单位让你组织一次离退休老干部晚会,你会如何组织?

  【测评要素】组织管理

  【参考答案】

  <意义>老干部兢兢业业为单位工作了一生,为单位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离休老干部晚会我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争取让老干部们满意。

  <事前>向有经验的同事请教以前的离退休老干部晚会是如何组织的,有什么经验、方法和设备可以借鉴使用。拜访离退休老干部,了解他们的爱好和意愿。

  <计划>拟定计划。就晚会的时间、地点、参加晚会的老干部的详细情况(如性别、年龄、职务、住址、联系方式)、需要协调的部门、必要的资金、晚会工作人员的选择、晚会的具体形式、具体内容,报领导批准。

  <准备>做好准备工作。提前协调好各个部门、申请资金、进行工作人员的选择与培训、联系好老干部并做好接送工作。

  <实施>在实施的过程中,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保证晚会圆满举行。

  <细节>晚会进行过程中要准备好必要的药品与医疗设施,以防老干部出现不适。合理控制晚会时间,以免影响老干部休息。

  <总结>晚会结束后,要做好善后工作,尤其要将老干部安全送到家中,并且总结经验教训。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