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3月5日)

2017-03-12 17:55: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3月5日)

  1.终身教育思潮的主要代表人物是( )。

  A.保罗•朗格朗 B.罗杰斯 C.索尔蒂斯 D.布宅.纳

  2.我国当代教师的根本任务是( )。

  A.班集体建设 B.搞好教学工作 C.进行思想品德教育 D.教书育人

  3.“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反映了教师劳动的________的特点。( )

  A.示范性 B.复杂性 C.创造性 D.长期性

  4.教师的任务是教书育人,包含多方面的要求和较为复杂的内容,这反映了教师劳动的______的特点。( )

  A.创造性 B.复杂性 C.示范性 D.长期性

  5.人们常说“教育有法而教无定法”,这反映教师的劳动具有( )。

  A.连续性特点 B.示范性特点 C.长期性特点 D.创造性特点

  1.选A【解析】:终身教育的提出者是法国的保罗.选朗格朗。

  2.选D【解析】:教书育人是教师职业的根本任务。

  3.选D【解析】:题干反映的是教师职业的长期性。

  4.选B【解析】:略

  5.选D【解析】:教师劳动创造性的表现:(1)首先表现在因材施教上(2)也表现在对教育、教学的原则、方法、内容的运用、选择和处理上(3)也表现在教师对教材内容的处理和加工上(4)还表现在教师的教育机智上。教育机智就是一种对突发性教育情景做出迅速、恰当处理的随机应变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 陕西 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