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4月13日)

2017-04-19 19:17: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4月13日)

  1.初中少先队的直接领导者是( )

  A.中国共产党

  B.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C.中国少年先锋队

  D.初中班主任

  2.下列关于导入的注意事项的说法中,不恰当的是( )

  A.导入要有针对性

  B.导入要有趣味性

  C.导入要有启发性

  D.导入要有统一性

  3.某中学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立了各种各样的课余兴趣小组,比如篮球队,剪纸小组,汽车模型小组等,该校的课外活动的特点是( )

  A.组织安排的灵活性和伸缩性

  B.学生参与的自主性和选择性

  C.内容形式的广泛性和多样性

  D.活动的开放性和实践性

  4.教师有目的的组织德育活动就是要培养学生的( )

  A.情操

  B.修养

  C.礼仪

  D.德育

  5.一节课的优劣得失,会从( )上反映出来,一般是看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课业负担等方面。

  A.教学组织方式

  B.教学内容

  C.教学水平

  D.教学效果

  答案及解析:

  1.选B。【解析】少先队是由中国共产党创立并委托中国共青团领导的群众性的儿童组织。

  2.选D。【解析】课堂导入的特点有:启发性,趣味性,针对性,间接性,新颖性。

  3.选C。【解析】根据学生的兴趣特点,该校成立了各种兴趣小组,体现了课外活动内容的广泛性和多样性。

  4.选D。【解析】德育指教育者有目的地培养受教育者品德的活动。

  5.选D。【解析】一堂课的好坏,会从通过教学取得的效果上反映出来。

文章关键词: 陕西 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