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4月23日)

2017-05-01 18:21: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7陕西教师招聘每日一练(4月23日)

  1.教师最基本的权利是()

  A.学术研究权 B.学生管理权 C.报酬待遇权 D.教育教学权

  2. 以下技能中,属于动作技能的是( )

  A.阅读技能 B.运算技能 C.记忆技能 D.吹拉弹唱技能

  3.小红非常喜欢文学作品,所以上语文课时特别认真。这种学习动机属于( )

  A.认知的内驱力 B.附属内驱力 C.生理的内驱力 D.自我的内驱力

  4.耶基斯-多德森定律表明,对于简单的学习来说,最佳的动机水平是( )

  A.中等偏低的强度 B.中等强度 C.中等偏高的强度 D.越高越好

  5. “江山易改,禀性难移。”这句话说明人格具有( )

  A.稳定性 B.独特性 C.整合性 D.功能性

  1.答案:D【解析】略

  2.答案:D【解析】ABC属于心智技能,D属于动作技能

  3.答案:A【解析】认知内驱力是指要求了解、理解和掌握知识以及解决问题的需要,属于内部动机。

  4.答案:C【解析】在较容易的任务中行为效果随着动机的而上升。

  5.答案:A【解析】一个人的某种性格一旦形成,将相对稳定下来了,想要改变它是比较苦难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 陕西 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