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国考面试推延,抓住时机全力备考

2020-02-02 14:12: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561920815

获取第一手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国考面试推延,抓住时机全力备考

  因为疫情原因,很多小伙伴儿们纷纷调侃,“从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啥都不用干,躺在床上就能给国家做贡献”。但是对于很多国考进面的小伙伴儿们来说,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次春节,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次战役,京佳教育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这充分的备考时间,不荒废时间且不打无准备之仗。

  现在大家的水平,处于两种不同阶段,有些小伙伴儿在年前,已经经过了理论的系统性学习,也有些小伙伴儿现在还是零基础。但是,不管现在大家处于什么阶段,接下来的时间务必充分利用好时间资源,有效保证学习的效果,为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下面京佳教育跟大家分享一些学习的好方法:

  1. 锻炼语言表达是基础:

  每天进行语感训练,可以通过高声朗读、角色扮演等方式,自己语言表达的能力。高声朗读一些题目的参考答案,也可以找一些演讲稿、经典桥段的台词进行情感训练,能够有效语言表达的流畅度和情感。因为在面试中,我们坚决不能做语言的机器,而是要能够真正做到有感而发,入情入景。

  2. 知识积累是关键:

  在面试学习中,言之有物是的前提,知识是基础,所以进行知识积累也是十分关键的。那我们到底要积累些什么?如何积累?

  积累的主要内容包括,当前国内的热点事件、战略部署、一些优秀的人物事迹、名言警句、政府内规范性表述语言等。

  积累的渠道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可以通过查阅当前的一些时代楷模、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一些重要会议的讲话内容来进行学习、收集,也可以通过看一些重要的新闻客户端来进行学习,如人民日报、新华网、学习强国等进行学习。并且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事例和名言警句的积累。例如:理想信念、奉献、乐观、担当、为民等一些通用观点的相关的知识,也包括一些不同系统考试的专项知识积累,如税务局等专项考试特点中的漫画题,对于一些常见寓意的标题积累、社会现象、对策等的积累都十分关键,直接关乎后续学习的效果和进度。

  3. 对本系统面试相关专业知识进行学习:

  可以通过看对应系统的政府网站,了解一下不同系统相关单位的常见工作内容,能够做到心里有数。对于本系统的历年面试题目能够进行搜索学习,提前了解考试特点,做好心中有数,脚下有路。

  4. 系统学习不同题型的答题思路:

  务必了解不同题型答题的基本思维逻辑,了解题目作答思路。比如可以通过购买书籍、网校课程学习的方式,保证不同题型的思路清晰明确,然后才能针对性的进行训练。

  5. 多进行脱敏训练:

  锻炼自己在人前表达的能力,培养良好的心态,避免因为过度紧张而影响后续学习效果的发挥。可以多跟家人一些学习,在人前进行作答训练,表达的欲望和降低紧张感。

  面试时间已经延后,这对大多数同学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契机。可以用更多时间来进行学习备考,自己的面试能力和水平。但是,如果不好好利用这些自己在家的学习时间,就会被有自制力的同学落下进度啦,所以小伙伴儿们,加油吧!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