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7月最新面试热点预测题汇总

2017-07-31 10:13: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7年7月最新面试题汇总

  京佳教育

  为了便于考生掌握最新热点现象,及时进行面试练习,京佳老师把7月份最新鲜的热点组编成面试预测题,希望能考生面试成功。

  1.近日,山东临沂一出租车司机因操作不当,开车冲进暴走队伍,造成一死两伤。驾驶员董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视频画面显示,“暴走团”当时在机动车道上行走。对此你怎么看?

  2.炎热夏季,山东淄博一产妇在坐月子期间,怕落下什么病,家人让其盖着被子,不开风扇、空调,结果产妇中暑身亡。更可惜的是,这类事件以前也发生过,如今也没有避免。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3.近日,陕西数百名大学生利用暑期参加爱心支教活动,到达支教地点后才发现,主办方非但没有相关资质,竟然还开起收费性质的辅导班。调查发现,这些大学生参加的所谓“陕西爱心支教联盟”,背后是一家商业教育机构。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4.近日,上海地铁上有一年轻男子以上班太累为由,拒绝给抱小孩的妇女让座,还抢夺乘客拍摄的手机。随后,该男子回应称,原本是想让座的,但乘客再三指责让他很气愤,因此赌气不让。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5.没有收银员,无需排长队、“拿”了东西就能走的无人超市近日在杭州亮相。然而,不少人担忧传统零售店将受重创,传统超市从业人员将面临失业风险,若此技术得以推广,将来诸如门票等收费端都会遭遇极大挑战。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6.近日,安徽霍山县一高考考生考出700多分的,却因为老师擅自修改报考志愿,导致他仅能上职业高中。当地教育局回应此事时表示,已督促霍山县教育局进行调查核实,严肃处理。对此你怎么看?

  7.正值晚高峰,深圳南海大道拥堵严重,一辆东莞急救车运送病人前往深圳南山医院救治,沿途车友听到鸣笛后,纷纷主动让道,硬是在长长的拥堵车龙中挤开一条救援通道,急救车顺利到达医院。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8.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政府工作人员上班闭目养神不理办事群众”的视频,目前该工作人员已被停职检查并调离工作岗位,该局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9.近年来,随着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媒体的迅速发展,有关食品的谣言甚嚣尘上,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困扰。在2017中国食品辟谣论坛上,中国食品谣言智能预警处理平台正式上线,被寄予了破解食品谣言满天飞现状的厚望。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10.近日,西安一位80岁的老太太去早市买菜时,被汽车撞倒受伤,她觉得自己还能动,就喊着要回家,而且坚持认为,对方不是故意的,不能要人家的钱,怕被认为是讹钱。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11.徐玉玉以568分的成绩被南京邮电大学录取,因被诈骗电话骗走上大学的费用9900元,伤心欲绝,不幸身亡。经审判,主犯被判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他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15年到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12.近期,上海地铁部分站点出现一批“辣眼睛”的广告。这批广告黑底红字,强烈的视觉效果夺人眼球,还充斥着“爽”“发泄”“求爱”“闺蜜趴”等意识不良的涂鸦文字。在媒体热议、市民投诉之后,这批广告已经被撤除。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13.自7月17日起,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将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旅客只要通过平台下单成功,列车服务人员就会把多样化的餐食送到订餐旅客的座席。开放经营,送餐到座,铁路部门的这一便民举措可谓诚意满满。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14.近年来,小鲜肉片酬成千万甚至上亿,演技一般般,而很多演技好的实力派演员片酬却远没有小新肉这么高。你怎么看?

  15.最近一段时间,网红美食店的排队盛况屡屡刷屏,一家店火不火,就看排队时间长不长,甚至有人排队等待7个小时就为买几块糕点。不过,近日喜茶、鲍师傅等网红店被曝出请黄牛排队,以制造生意火爆的假象。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文章关键词: 热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