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国考面试模拟题

2016-12-18 16:08: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7国考面试模拟题

  【模拟题】

  某单位开运动会,同事们的积极性都不高,如果让你负责开展运动会,你要怎么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促成运动会的开展?

  【参考答案】

  为加强单位文化建设,丰富同事体育文化生活,全体同事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彩,我会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具体通过以下方法促成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首先,多种宣传形式,激发同事的兴趣。搜集我单位以往运动会的视频、照片、文字资料,通过单位宣传栏粘贴以往运动会的照片、文字资料,以LED屏播放以往运动会的视频,让大家感受到运动会活动的精彩。各个部门通过交流会的形式,让同事们讲述他们最难忘的一次运动会经历,唤起大家的回忆,重拾对运动会的热情。

  其次,运动会举行前期,合理分工,人尽其用,尊重大家的想法。由各个部门推荐加自荐的方法,选拔运动会组织人员和运动员。让组织人员选择自己擅长的工作内容,并进行分组,如成立宣传摄像组、讯通组、裁判组、设备组、医疗组等,确保各个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完成工作。

  再次,设置多种比赛项目,调动同事积极性。运动会设置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普通类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拔河、4×100米,团体趣味竞赛包括:三人两足、无敌风火轮、运气球。个人项目分为:田赛、径赛、技能赛,如跳远、铅球、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等。

  最后,多种表扬方式。通过单位宣传栏,单位内刊公布运动会组织者名单,并贴出大家幕后工作中的照片,帮大家记录难忘的、搞笑的精彩瞬间。奖励和表扬参加运动会的人员,设置运动员奖项:各项运动奖励前三名,颁发奖杯和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拍等奖品;非运动员奖项设:最具激情参与奖、最佳组织奖、最无私奉献奖,颁发锦旗和证书。

文章关键词: 模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