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国考面试热点素材10:习近平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演讲金句

2019-01-03 14:43:3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加入2019国考面试群:213735282

2019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汇总|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调剂公告|面试名单(第一批)|面试名单(陕西)

2019国家公务员面试通关课程|国考结构化面试体验课2天|国考面试资料领取

国考面试热点素材10: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演讲金句

  当地时间11月17日,国家主席 出席在莫尔斯比港“太平洋探索者号”邮轮上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演讲中金句频出。

  1. 亚太的开放合作不仅激荡着太平洋,也活跃了世界经济的海洋。

  2.“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回顾历史,是要以史为鉴,不让历史悲剧重演。

  3. 自我封闭只会失去世界,最终也会失去自己。

  4. 规则应该由国际社会共同制定,而不是谁的胳膊粗、气力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搞实用主义、双重标准,合则用、不合则弃。

  5. 如果走上对抗的道路,无论是冷战、热战还是贸易战,都不会有真正的赢家。

  6. 中国的今天,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

  7. 共建“一带一路” 是中国同世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阳光大道。

  8. 中国近14亿人口的大市场必将成为世界经济的增长之源、活力之源!

  9. 工商界是引领亚太和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希望你们发挥企业家精神,勇做经济全球化的弄潮儿。

  10. 亚太经合组织因水结缘。让我们握稳舵盘、把准航向、齐力划桨、乘风破浪,共同驾驶着世界经济的大船驶向更加美好的彼岸!

  11. 刚才登船时,望着广袤无边的大海,我想到了“同舟共济”这个词。

  12. 站在历史前进的十字路口,我们应该认清世界大势,把握经济脉动,明确未来方向,解答时代。

  13. 应该立足多样性实际,尊重彼此选择的发展道路,在开放包容的基础上交融互鉴,在良性竞争的同时互利合作,共同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14. 提出中国主张:第一,坚持开放导向,拓展发展空间;第二,坚持发展导向,增进人民福祉;第三,坚持包容导向,促进交融互鉴;第四,坚持创新导向,开辟增长源泉;第五,坚持规则导向,完善全球治理。

文章关键词: 2019年国考面试热点素材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