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陕西医疗卫生系统面试模拟练习四

2013-03-13 14:35: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某大型医药企业推销员来你科室推销药品,声称已经在医院打通关系并且其他同事都已收下红包,只要你这里帮忙多开药品,就能按比例提成,在准备送你红包时,此时刚好同事进来,你该如何处理?

  解析:

  对医疗上的贿赂等腐败问题有着较为深刻和独特的见解,能看到问题的本质和根源。处理这一问题:第一、考虑和同事关系处理问题;第二、考虑医务人员道德纪律问题;第三、医疗体制监督制度问题。根据实际社会问题提出完善监督机制的内容和个人的事件处理方法,得体恰当,令人信服。

  由于人口密集,活动集中,学生缺乏相关防范知识等原因,学校存在着发生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透因。作为一名卫生从业人员,请你谈谈应该从哪些方面来做好预防工作?

  解析:

  对该问题有着较为深刻和独特的见解,能看到问题的本质和根源,能辩证地分析问题。如应该加强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范,建立良好的公共卫生、食品卫生制度,改善相关设条件,加强对老师、炊事员、学生进行传染病防治、食品卫生方面的健康教育等。

文章关键词: 2013 陕西医疗卫生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