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陕西医疗卫生系统面试模拟练习三

2013-03-13 14:33: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医疗工作者被认为是救死扶伤的天使,给予人们生命的希望,但近年来医疗系统却暴露出许多不符合天使形象的事件,比如医生不负责任频出意外事故等,你对这种现象怎么看待?你认为该如何去改进?

  解析:

  对该现象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能比较透彻地从宏观方面如医疗体制和微观方面如医疗工作者个人素质来分析原因,能结合对医疗工作的了解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医疗卫生工作有着正确的认识,提出可行的改进方案,见解独到,方案可行。

  恩格斯说:“从一些小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优良品质。”请结合护士工作特点谈谈体会。

  解析:

  对护士工作来说,小事确实很重要,一切要从小事做起。事无巨细,关乎大局。对于一个刚开始工作的人,更是如此。我想这句话还可以衍生为:“一些小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不良品质。”品质是一个抽象名词,是由无数的小事汇聚在一起得出的综合结论,以小见大是有道理的,我相信人人皆是人才.关键是要用对地方。

文章关键词: 2013 陕西医疗卫生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