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陕西教师招聘面试之你的弹唱跳水平如何?

2019-10-07 09:54: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20陕西教师招聘面试之你的弹唱跳水平如何?

  教师招聘的面试不是考试讲或说课吗?怎么会涉及到弹唱跳? 随着教师招聘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音乐基本技能的考察往往成为了答辩的一个固定环节。通过这个环节,教官可以更直观和准确的考察考生对音乐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情况。以便考官打下最后的面试得分。

  1、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

  作为音乐老师,基本技能主要就是弹唱跳技能。很多考生一听到技能,就心如死灰。说,我大学的时候没好好学,声乐不行、钢琴不行,其它也没啥特长!有句经典台词:输不丢人,怕才丢人!当然我们也知道音乐技能的练习不是一朝一日可以速成的。但广大考生多多少少都有些基础。所以,即日起就可以开始,哪里不熟练哪里。比如钢琴伴奏,就不能一上来在心里就把这事儿给否了,“我不行,手指都已经僵硬了”。请你不要拿朗朗的标准要求自己。只要能把歌曲伴奏下来就好了。

  2、我的弹唱跳水平应该练到啥程度呢?

  面试中这个技能不需要达到非常专业的水平,掌握基本的技巧即可

  比如:车尔尼599练习曲难度的作品能做到看谱即可正确视奏,少儿歌曲及常见的民歌能做到看谱即可正确视唱,简谱和五线谱均可熟练识读。这里考生会问一个问题,“老师我是弹谱例上的调还是C调”。这里华图老师建议你考前把常见的D、降E、A、G等调式音阶练习一下,当然弹谱例上的调会给考官司留下好印象。考试时往往会出现两升两降以内的乐谱需要弹唱,如果能够轻而易举地进行展示,对于分数的非常有。如果能力水平还有所欠缺,不仅会影响分数,也会影响考生情绪,导致其它方面发挥失常。

  舞蹈,能够跳出常见民族舞、芭蕾舞、古典舞、交谊舞等各舞种基本动作、造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