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应急应变

2016-11-23 17:54: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6陕西振兴计划面试模拟题:应急应变

  【模拟题】

  近日,有市民反映你辖区内某学校附近路面多次出现彩色小广告,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你作为执法负责人,该怎么处理?

  【参考答案】

  某学校附近路面多次出现彩色小广告,不仅严重影响市容环境,而且与学校的纯净氛围相背离。作为执法负责人,会组织小组进行小广告的及时清理,有效实施督查,杜绝小广告的乱贴乱粘。

  首先,现场勘查,做出决策。对于市民所反映的辖区内出现的小广告,及时进行现场查看,并进行拍照取证;此外,召开有关小广告的清理会议,明确小广告的清理目标与要求,展开清理工作。

  其次,及时清理,有效宣传。在小广告清理日,我们会与环卫部门一同协作,运用小铁铲等工具将小广告有效清理,并将路面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同时,在网络对该街面的小广告原始粘贴图与清理后的图片在官网及时发布,并号召全体市民坚决抵制小广告随意乱贴乱粘,发现粘贴者及时投诉。

  最后,全面督查,有效治理。在清理基础上,我们会派巡查人员不定时对该附近路面实施督查,如果发现小广告随意张贴者,一次警告,并责令其对全路面小广告及时清理;必要时采用法律手段,以此来保证落面的清洁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