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西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资格复审公告

2020-12-30 20:12: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社区考试微信:snsqks·加入陕西社区学习Q群:308549002

2020西安市社区考试:招考公告|招聘计划|考试时间|资格复审|缴费入口|笔试内容|全省公告汇总

陕西社区笔试历年真题集|陕西社区笔试专项题集|西安社区笔试面授课及网络课程

  2020年西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资格初审环节已经结束。根据《2020年西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程序,现将资格复审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月1日-1月2日

  (三)资格复审地点及安排:

  详见附件1:《2020年西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资格复审分组安排》。

  应聘人员须查看并按照附件1资格复审安排,严格按照各区县及开发区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复审所须证件及材料

  资格复审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在网上系统下载打印的《2020年西安市社区工作者报名表》并本人签字。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3.学历证书即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国内学历须提供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4.与放宽年龄要求相关的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与放宽年龄要求相关的资料;所在镇(街)出具的工作任职证明或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6.退役证件等原件及复印件。

  7.《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附件2)。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未通过资格复审的,不能进行网上缴费并取消笔试资格。

  二、注意事项

  (一)凡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牢记《2020年西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资格复审分组安排》(附件1)中本人所在区县的分组及序号,并由本人持公告要求的证件及材料,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地点不提供停车位,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三)本次招聘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疫情防控与安全须知

  (一)应聘人员须提前下载打印并填写《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附件2),并于资格复审时交予工作人员。

  (二)资格复审期间,应聘人员须按通知规定时间到达地点,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场地。

  (三)应聘人员健康码非绿码或体温超过37.3℃,一律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场地。

  (四)所有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场地后,须与其他应聘人员始终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五)资格复审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六)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应聘人员,以及在资格复审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应聘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七)资格复审结束后,应聘人员应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安全人员间距。

  附件1:《2020年西安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资格复审分组安排

  附件2:《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西安市民政局

  2020年 12月3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