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央行招聘丨行里发多少,基本就能剩多少?!

2019-07-30 11:44: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央行招聘丨行里发多少,基本就能剩多少?!

  薪资问题几乎一直都是所有求职者关心的问题了。

  但是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应届生来说,可能只会关注到一个点,就是拿多少薪资,而对于其他的没有概念。

  入职后就会看实际到手多少,因为很多都不知道还要扣个税,以及社保、公积金之类的;

  再深一层次的话,就会考虑到抛去日常租房、开销、还贷等等,你还能剩多少;

  终极梦想莫过于就是真正的钱多事少离家近了。

  现在很多人月薪2-3万,但是抗的业绩压力分分钟少活几年,一不拼命下月就得吃土了。其实,这就是一个进入社会成长的过程。

  《学生时代总是很美好的》

  在学生时代,我们的爱情都是美好的、纯真的。但随着走入社会,你需要考虑的事情非常非常多,想要实现财务自由、结婚什么的,你必须学会平衡自己的收支情况。

  现在绝大多数人都是月光族,不攒钱,不理财,每月到了发工资的日子,银行卡里过一遍,还没焐热,都还给了花呗!

  所以,其实在大城市,你赚的多点还好,要是每天很累,还赚不多,那这生活简直太难了。

  这也是很多人在北漂几年后依旧回到老家的原因,对未来看不到希望,觉得前途很渺茫,不想工作,更没有裸辞的权利。

那种重点来了~

人行是怎么样一个状态呢?

  除了省中支,地市中支可能会有些额外的开销(毕竟可以玩的很多)外,县支行基本都没什么可以花销的,一般都是行里发多少,就留多少。

  比如住:人行一般都是优先当地人,所以基本都是住在家里,不用承担租房压力;亦或者是有宿舍,可以包住。

  再比如吃:早餐、午餐在食堂解决,发着饭卡,等于吃着自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而且过节什么的还会有各种福利。一个县支的小姐姐告诉我们,玩命吃一个月超不过300元,简直了~

  所以,不用看平时实习期,一个月工资条上的工资仅仅是2409块钱,但是你要加上月度考核奖金,季度考核奖金,年度奖金平时的一些福利,这些钱零零总总加起来转正后年收入大概在7-8万左右。大家要知道这只是一个县支行的收入水平,可以说是纯粹可以留这么多吧。

  你要在外边,一月税前不到一万的收入,也算年薪10W+,一年下来能剩个2-3万真心太能省了,更多的是一分钱都剩不下了,根本不敢考虑孩子的奶粉钱!

所以,很多过来人都会总结这么一句话

其实你一年挣多少钱并不重要,

一年能攒多少钱才比较重要!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