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30人)

2019-06-26 09:47: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9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用人单位需要,现就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工单位及招聘计划

  1、用工单位: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招聘计划:劳务派遣人员30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自律意识和能力强;

  3、身体健康;

  4、大学本科学历26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失信被执行人;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报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政审、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军训等环节组织招聘。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5日—2019年6月28日17时(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请登录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网址:http://www.bjgxhr.com/)“相关下载”栏或添加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QQ群:719825296,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

  3、投递简历:按照统一格式填写《报名登记表》后投递至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邮箱bjgxrl@126.com。报名结束后,符合条件者将在一周内电话通知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不符合条件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现场资格审核

  1、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有相关工作经历者需提供证明材料;

  2、个人简历1份;

  3、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盖章原件。

  5、报名者应真实填写相关情况,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资格。

  (三)考试方式及内容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总分100分。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直接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不再进行笔试。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政审

  1、体检:依据成绩由高到低,按照职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将在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

  2、政审:报名者须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体检政审环节若出现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结果的人员,正式确定为聘用对象,由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统一派遣至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工作。

  (七)工资待遇

  录用后对聘用人员实行月薪制,工资标准为:本科生3600元/月,硕士研究生4200元/月(以上工资标准均含个人缴存五险一金部分);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入职后有科学完善的职位晋升及薪酬增长制度。

  四、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不统一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对不法利益团伙举办的各类违规培训、短信诈骗等行为,广大报考人员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本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情况,届时将在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请各位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未及时查看通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附件:2019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表

  2019年宝鸡高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