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安市临潼区全科网格员招聘130人公告

2023-10-07 09:43: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23年西安市临潼区全科网格员招聘公告

  根据西安市临潼区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科网格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临潼区全科网格员

  (二)招聘人数:130人(男女不限)。其中,骊山街道辖区76人,秦陵街道辖区14人,斜口街道辖区17人,行者街道辖区11人,代王街道辖区9人,新丰街道辖区3人。

  (三)岗位职责:主要承担所在网格的问题隐患发现搜集报告、基础信息采集、一般矛盾纠纷排查劝解、政策法规宣传、便民服务和其他临时性任务。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公益事业,热爱基层工作;

  3.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4.熟悉社区实际情况,具备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善于开展社区工作;

  5.限临潼区户籍;

  6.年龄在20岁至40岁之间(即1982年9月28日至2003年9月27日期间出生);

  7.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学历可放宽至高中);

  8.能够适应基层工作,服从岗位调剂,服从工作安排,熟练操作电脑和各类办公软件,熟练使用智能手机。

  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正在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曾受过开除处分及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曾参与、组织或煽动群众集体上访或非正常访被定为骨干成员、影响社会稳定的人员;

  8.信奉邪教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以及其他不适合应聘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网和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公众号进行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所需资料(本人携带以下资料):

  ①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④个人征信报告;

  ⑤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⑥《西安市临潼区全科网格员招聘报名表》(下载附件电子录入,并粘贴照片)3张(见附件);

  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退役军人需提供);

  ⑧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注: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资料概不退还。

  2.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7日至10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3.报名地址:西安博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临潼区人民北路8号富强大厦4楼)

  4.咨询电话:张女士,029-83825920,15353609316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均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三)笔试

  1.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其他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参照《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省政府令第163号)规定,对2011年之后陕西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在笔试成绩中加3分(加分后总分不超过100分),已享受政府安置政策的退役士兵,不享受加分政策;

  4.加分按照个人申请、组织审核、公示确认的程序进行。凡报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符合加分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应在报名同时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退伍证、退出现役登记表、申请加分表(现场填写)等相关加分材料。

  (四)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按1:3比例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比例不足1:3按实际人数确定);岗位无符合条件的根据实际进行调剂。

  2.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岗位按1:1比例进入体检环节(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2.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3.体检由的医疗机构实施,统一组织,体检标准按照相关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六)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西安博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受到投诉且经查实不符合应聘资格的,不予聘用;对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五、用工形式及薪资待遇

  1.用工形式:正式录用人员与西安博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

  2.薪资待遇: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2160元(含个人社保部分);试用期满合格录用后,实行薪资与考核挂钩,综合工资2500元左右(含个人社保部分)。

  六、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部门的监督。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或者弄虚作假、骗取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资格。

  (二)本次招聘由西安博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用除外);不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1.未按规定参加笔试的;

  2.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

  3.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

  4.其他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本人应签字确认而拒绝签字的情形。

  (四)应试者应认真阅读本招聘公告,未尽事项将通过报名群进行通知,未按要求办理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附件:全科网格员招聘报名表.doc

  西安博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9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www.lintong.gov.cn/zwgk/xxgkml/ldjy/1707299939235135489.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