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陕西法院招聘书记员笔试试题(作文)

2018-12-28 15:17: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西安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18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公告汇总|笔试课程

2018年陕西法院招聘书记员笔试试题(作文)

  作文(40分)

  新华社曾刊发特稿披露了 家庭生活的众多细节。这些家庭生活细节和所有中国人和谐幸福的家庭一样,传递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庭美德,更诠释了家庭亲情带来的温情、温暖和温馨。

  幸福的家庭各有各的幸福。作为儿子, 孝敬父母一一每当有时间就要陪母亲一起吃饭,饭后他会拉着母亲的手散步,陪她聊天。作为丈夫, 对妻子体贴入微——只要条件允许,无论多晚, 每天都要跟妻子至少通一次电话,互致平安后才放心休息。每逢除夕,彭丽媛常要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在外地工作的 只要回北京过年,就总是边看节目边包饺子,等她演出结束回家后才煮饺子一起吃。作为父亲, 教女有方,夫妇俩为女儿取名明泽。“清清白白做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是他们对女儿的期许,也是他们质朴家风的写照。善于治国,更善于治家, 对于家庭的小爱也深深地嵌入到了他对国家的大爱之中,相互融通,和谐共生。

   喜欢游泳、登山,爱看篮球、足球、拳击等比赛,有时也会在深夜看电视转播的体育节目。他也和成千上万的普通老百姓一样有着自己的业余爱好,有着自己的业余精神生活,有着平民的娱乐休闲追求,他好像就是你的大哥,朋友聚会时还会喝酒助兴,随和地说笑,亲切地拉家常。特别而不特殊,更增添了他的人格魅力。“家之不存,事之不有,业之难成,国之不再。"美好而幸福的家庭可以产生激人奋进的力量,更可以增添社会的和谐氛围。

  请结合你对上述材料的理解,联系自己的经验或感受,自拟题目,写一篇议论文,字数不少于800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