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陕西法院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入口

2018-12-21 20:42: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西安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18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公告汇总|笔试课程

陕西法院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9日(上午9:00-下午16:00)。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即登录“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系统”(http://sxfysjy.chinacourt.org),按照报名系统要求进行注册并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提交相关报名材料。

  网上报名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职位名额查询。报名人员可在“陕西法院网”网站“陕西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栏中进行查阅,并熟知相关规定及要求。

  2、提交报名申请。

  ⑴报名人员应在报名规定的期间内,登录“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系统(http://sxfysjy.chinacourt.org)”进行注册,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照片、二代《身份证》及《学历证》等电子扫描件(带“*”符号的为必填项)。个人照片必须是同一底版的近期免冠彩照(红底、蓝底或白底,JPG格式,凡用有景物背景的照片均不予受理)。

  ⑵报名人员系法院临聘在职人员的,另需提供现工作单位从事过书记员岗位的《工作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其他材料同上。

  ⑶报名人员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单位。

  ⑷报名人员提交确定报名信息及上传相关资料前,须仔细核对本人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照片、扫描件,报考信息一经提交,不再允许任何修改。因身份证过期、信息填写失误、照片模糊、变形等,造成后续过程出现问题的(无法通过资格审核、无法进入考场等),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3、查询报名结果。报名人员自提交报名申请材料后,可随时登录“陕西法院书记员招聘系统”,查询本人报名是否通过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要求详见系统公告栏的“考试通知”。

  4、招聘职位调整。因报名人数与所聘法院拟聘用人数之比未到达3:1的,将根据资格审核合格人数相应裁减拟招聘人数,裁减后仍无法达到比例的,取消该法院职位的招聘(报考艰苦边远地区法院职位的除外)。报考取消职位的报名人员可重新选择一次报名应聘单位。

  相关阅读:关于聘用制书记员网上报名咨询的说明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