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年陕西全省接收安置1800余名军转干部

2013-06-07 16:56: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接收军队转业干部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接收安置1800余名军转干部

  根据2013年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3年全省接收军队转业干部档案工作会议6月4日在西安召开,各市、杨凌示范区军转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部门、各市委组织部、各市人社局负责军转干部及其随调家属档案接收工作的主任、处(科)长等,以及省军区转业办、省武警总队转业办、公安现役移交办的同志,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王鹏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军转办主任史新喜对2013年全省军转安置和军转干部档案移交接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副处长米晓红和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张海山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军转办副主任张文华主持会议。

  王鹏民要求全省军转系统的同志认清反腐形势,充分认识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军转安置政策,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安置工作纪律,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发扬成绩,严格落实军转安置“三公开、一监督”的工作制度和“十个不准”的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拒腐蚀永不沾,密切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军转安置任务。

  史新喜讲话指出,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将纳入政府目标责任考核范围,各级组织、人社、军转安置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军转办的部署要求,强化指令性计划安置,圆满完成军转安置任务。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要按照省上规定的今年军转安置工作时间节点,及早做好谋划安排;二要切实做好军转干部档案审查接收工作;三要加强军转宣传,营造军转安置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四要加强军地之间、部门之间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做好安置工作,确保军转安置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坚持就业创业扶持和管理服务两手抓,积极推进自主择业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教育培训形式,大力推进个性化培训工作;落实责任分工,扎实做好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稳定工作;加强军转安置队伍自身建设,不断业务能力,努力推进军转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止6月7日,我省接收的1800余名军转干部档案全部向各市区组织、军转部门移交完毕。省军转办正在认真筹备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按照中央规定的时间节点,积极做好今年军转安置各项工作。

  推荐阅读:

  2013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入口|备考专题

  2013陕西省法检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入口|备考专题

  从工人农民中考录公务员公告|职位表|备考专题

文章关键词: 2013年 陕西军转干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