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咨询院招聘信息公告

2020-04-08 11:31: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咨询院招聘信息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铁一院)成立于1953年,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批大型综合性铁路勘察设计单位,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全资子公司。企业综合实力位于全国勘察设计百强前列。铁一院业务范围涵盖工程规划、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和房地产、资本运营、综合物业开发等全过程、全产业链,拥有国家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及工程咨询等20余项各类甲级资质证书,在全行业第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建立运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并获得英国皇家UKAS认证。铁一院坚持技术立院、创新强院,建院以来,设计创造了数以百计的国内第一和世界之最,奉献了我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第一条沙漠铁路、世界第一条高原冻土铁路、第一条湿陷性黄土地区高速铁路、第一条高寒地区高速铁路、一次性新建里程最长高速铁路、第一个获FIDIC全球杰出工程奖的地铁工程……设计建成了以西部铁路网为代表的4万多公里铁路,承担了超过6000公里的高速铁路,成为高铁设计领域的领军者之一。

  工程咨询院(简称咨询院)为铁一院下属独立核算的二级生产单位,于2010年8月底成立。咨询院主要负责铁路建设工程咨询项目及其他相关工程咨询项目的市场开拓及经营工作;同时全面负责铁一院工程咨询业务的技术管理和项目生产组织。在工程咨询过程中,咨询院始终坚持以技术促发展、以质量赢市场、以创新求进步,通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持续拓展国内外咨询业务领域,占据更大市场份额。

  目前工程咨询院开展的主要业务有铁路建设项目的施工图审核,城市轨道交通和城际铁路建设项目的施工图审核、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委托的铁路建设项目前期评估、咨询,综合管廊、生态恢复、军民融合等新兴业务的咨询,以及铁路建设项目可研、初步设计的咨询等。

  二、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有相关专业经验者优先,具体将从学识、品德、沟通能力和技术水平、工作经验、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确保吸引到德才兼备的人才。

  三、岗位需求

  (一)基础要求

  1)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3)熟悉OFFICE、CAD等各类办公软件以及本专业的常用计算软件;

  4)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5)能够吃苦耐劳、可接受出差、加班,在项目需要时在属地助勤;

  6)能够主动遵守公司相关管理办法,且愿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二)岗位要求

  岗位描述:铁路工程线路、站场、地质、路基、桥梁、隧道、建筑(含站房装饰装修、静态标识、金属屋面、幕墙等)、结构,造价等专业设计咨询人员。

  1.辅助性技术岗:

  1)国家正规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亦可,年龄35岁及以下;

  2)有相关专业设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3)辅助性技术岗主要是协助各级审核人完成咨询院施工图审核项目(含招投标)专业审核工作,按照国家铁路集团施工图审核有关规定办法,参与完成本专业施工图审核工作,承担专业现场核对、参与编制审核大纲、审核专业报告、审核总结报告等专业的内容,派驻项目现场配合建设单位开展技术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专业审核岗

  1)国家正规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及以下;

  2)有相关专业工程师以上职称者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3)专业审核岗主要是负责咨询院施工图审核项目(含招投标)专业审核工作,按照国家铁路集团施工图审核有关规定办法,完成本专业施工图审核的全部工作,承担专业现场核对、编制审核大纲、专业审核报告等专业的内容。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

  西安或项目所在地。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起一年内有效。

  (二)报名方式

  应聘岗位通过投递邮箱方式报名:tyyzxyrlzy@126.com,报名须将完整的《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需下载填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上述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如“张三、辅助技术岗”。

  (三)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提供的各种资料、信息均需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录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我公司负责保密。

  五、招聘形式及合同签订

  通过网络形式、人才市场张贴海报或人力资源公司驻外机构发布招聘信息,先遴选再面试,择优录取。聘任员工与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公司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至我单位工作。在我单位工作期间,应遵守我单位相关规章制度。

  六、薪资待遇

  执行《工程咨询院外聘员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购买必要的社会保险。试用期满后,依据确定的工作岗位核定岗位工资。我们将提供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七、入职培训

  录用人员到岗之后,咨询院将结合其承担的工作内容,针对相关业务对其进行工作培训,使其了解熟悉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适应我公司的工作环境。

  我们将竭力为录用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办公设施,提供公平、合理的自我发展空间,强调员工必须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技术能力、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完善员工自我激励、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人才成长机制。热忱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成长。

  联系人:冉女士 13720559555 李先生:1512908597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