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5人)

2019-12-06 15:25: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19年公开招聘公告

  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在陕西省国资委的指导下,由陕外经贸集团、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陕西有色集团、陕建控股集团、陕汽集团、法士特集团、电子信息集团、陕西粮农集团、陕西地矿集团、中陕核集团等11家大型企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成立。

  公司职责是进一步陕西企业对外投资的风险控制能力、增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和话语权,企业知名度和盈利能力。公司坚持市场化运作,整合资源、优化配置,为省国资委和外经贸企业提供对外投资项目的风险评估意见;为国内外对外投资程序的合规性提供指导、服务和审核;对对外投资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的便利化提供服务与培训辅导;为企业对外投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个部门共5名合同聘用制员工,属于公司聘用制正式员工岗位。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和要求详见《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信息表》(附件一)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备注

1

财务部储备干部

2

CPA/ACCA/CFA优先

2

业务部储备干部

2

 

3

综合部储备干部

1

中共党员

  二、招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即1974年12月1日(含)以后出生);

  (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985/211院校优先。具体要求详见《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信息表》;

  (四)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含三年)的优先;

  (五)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信息表》中的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及聘用:

  1.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本次招聘岗位工作要求的。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前程网站西安频道公开发布。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在12月5日至12月13日(报名时间截止17:00,应聘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投递简历方式报名。请在招聘公告中下载《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报名邮箱完成报名。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身份证号”,报名邮箱为hr@seiisc.com

  个人简历应如实填写,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

  (三)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预审通过后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审查通过,现场进入笔试环节。

  资格审查时间:12月18日(9:30-11:00;14:00-17:00)

  资格审查地点: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11号

  国家软件外包服务基地C座五层

  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申请表(贴上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以往工作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所有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

  7.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

  8.近期1寸免冠红底彩色证件照片2张。

  以上报名材料,原件验证后退回,复印件不予退还。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或在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出现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笔试环节

  1.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00分钟。

  2.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不超过1:5的比例,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与进入面试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环节

  1.面试成绩满分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

  2.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3.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各岗位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六)体检

  体检参照企业员工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或专业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收到体检质疑通知书起5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将在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公示。公示结束后,工资待遇面谈,并签订聘用合同,非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六个月),并在试用期内服从公司岗位调剂。

  四、相关事宜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所有。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029-81113300   李先生

  咨询时间:12月5日—12月13日:14:00—17:30

  附件1:《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信息表》

  附件2:《陕西企业对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