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陕西教师招聘面试备考:初中信息技术《插入媒体剪辑》答辩

2022-04-24 15:46: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2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14231公告|岗位表|考试大纲|报名入口|公告汇总


2022年陕西教师招聘面试备考:初中信息技术《插入媒体剪辑》答辩

  1.简述幻灯片中录制声音的一般步骤。

  【参考答案】

  (1)点击插入,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影片和声音;

  (2)在影片和声音的级联菜单中选择录制声音选项;

  (3)单击开始按钮,录制完毕后点击确定。

  2.简述幻灯片普通视图和浏览视图区别。

  【参考答案】

  (1)普通视图

  普通视图是主要的编辑视图,用于撰写或设计演示文稿。编辑窗口中除幻灯片编辑窗格外,还包括大纲、幻灯片、备注三种视图窗格。

  ①幻灯片窗格:是幻灯片的缩略显示,便于幻灯片进行定位、复制、移动、删除等操作。

  ②大纲窗格:可组织演示文稿中的内容框架,可以使用“大纲”工具栏中的“降级”、“升级”按钮等,制作不同级别的标题和正文,从而使演示文稿具有层次结构。

  ③备注页窗格:可以为演示文稿创建备注页。备注页主要是供报告人自己看的,用于写入在幻灯片中没列出的其他重要内容,以便于演讲之前或讲演过程中的查阅。每张幻灯片都有一个备注页。在这种视图方式中,可以输入和编辑文字及图表,就如同在普通视图方式中一样。

  (2)幻灯片浏览视图

  在这种视图方式下,幻灯片缩小显示,因此在窗口中可同时显示多张幻灯片,同时可以重新对幻灯片进行排序,还可以方便快捷地增加或删除某些幻灯片。在该视图下,双击某一幻灯片,即可在普通视图中打开此幻灯片。

  3.请简述演示文稿常见的保存类型,并说明其特点。

  【参考答案】

  (1)保存成.ppt文件

  演示文本保存为.ppt文件,在PowerPoint下打开。

  (2)保存成.pps文件

  当再次双击打开该文件时,将直接播放该演示文稿的内容。PPS文件需要PowerPoint的支持下才能正常放映。

  (3)保存成Web文件

  保存成Web页后,可以链接到网站中,使演示文稿的内容直接在网上播放。

  (4)保存为模版

  把当前使用的演示文稿的模版保存下来,供以后使用。

【事业单位面试直播课】

10天限时9.9

老师授课,名额有限

扫码回复【咨询课程】即可购买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