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陕西教师面试答辩:初中音乐《我和你》答辩问题与解析

2020-07-10 10:43: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陕西教师面试答辩:初中音乐《我和你》答辩问题与解析

  第一题:

  你认为,怎样能上好一堂音乐课?

  【参考答案】

  1.导入要通过各种有效的途径和方式引导学生走进音乐,运用多媒体。

  2.创作是在新授的教学内容基础上,根据教学要求去进行创作。

  3.主动参与中展现学生的个性和创造才能,使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得到充分的发挥。

  4.一切评价围绕促进学生发展这一宗旨,以激励性评价为主,学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

  5.好的课堂教学,不仅应当有引人入胜的导入,而且还应当有发人深思总结。

  第二题:

  你本节课的重难点是什么?

  【参考答案】

  重点是能够用清晰,圆润的声音完整的演唱歌曲。

  难点是掌握音乐演唱时的声部以及音区。

  第三题:

  你本节课的教法学法有哪些?

  【参考答案】

  教法:讲授法、演示法、弹奏法。

  学法:小组合作探究、学唱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