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那些说事业单位改革不值得期待的,事业编新增福利,了解一下

2019-12-17 19:48: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那些说事业单位改革不值得期待的,事业编新增福利,了解一下

  前段时间事业单位的改革热潮不断,但大家关注最多的总是编制取消的问题,因此一些同学表示,相对于在薪资待遇、加班补助等方面都做出改变,被称为公务员的春天到了的公务员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头戏取消编制这一点似乎也不让人期待啊~

  其实纵观今年事业单位的改革,还是有很多对编内人员有利的改革的,我们来回忆一下期间都有哪些改变~

  一、职务与职级并行、打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晋升“天花板”

  之前事业单位基层人员的晋升渠道比较单一,晋升都比较困难,很多基层工作人员勤勤恳恳的工作,却晋升无门。但现在打通事业单位晋升渠道,让基层事业单位人员享受职级并行政策红利,能够拓展基层事业身份人员职业发展空间,让他们能够安身安心安业。

  二、基层工作人员待遇

  职级并行本身就对事业单位人员的待遇有保障了,另外,一些省份还落实了乡镇工作津贴补贴政策,确保乡镇工作人员收入高于县直机关同职级人员水平。

  三、职称评审变化

  事业单位还有教师的职称评定难已经是存在了很久的问题了,如今职称评审也开始清四唯,改变以往“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评判标准,也就是说以后事业单位人员的晋升、考核等不再仅仅考论文、职称、学历和奖项,以后人才的评价方式将会更加科学,发展的限制也将会减少,相必会激发事业单位人员的积极性。

  这样看来,事业单位改革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大家不要过于担心,在这样的改革的趋势之下,大家大可放心报考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或许之后事业单位会有更好的发展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