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申论备考:文章写作精彩结尾

2018-09-22 10:22: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微信陕西京佳sxjingjia·陕西公务员考试网sxgwyksw·加入公务员笔试千人Q群590012743

  文章写作精彩结尾

  1.“慎终如始,则无败事”。用坚守如初、始终如一的精气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就能实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真正取得实效、让群众受益,就能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书写出中国梦精彩篇章的无穷动力。

  2.“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中华民族正是在不断革新中,演绎出一幅绵延五千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今天,人民群众活动的舞台更加广阔,参与创造生活的程度更加广泛,同时充满了合作与竞争。在实现更好发展的过程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事关全局的重要因素。

  3.改革,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重要的是担当。全面深化改革,既动棋子,又动棋盘,来不得半点推诿妥协。正如 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上所强调的,“速度是效率,方法对头是效率,减少失误也是效率”。改革,让群众满意、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复兴,需要“进行到底”、只争朝夕。

  4.只有健康向上,才会充满力量。在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进程中,丰富的文化资源、厚重的文化土壤,能释放出强大的文化软实力,创造出蓬勃的综合竞争力。让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提供重要支撑。

  5.“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残疾人事业体现着人类珍爱生命、自强不息的内在价值,承载着社会人道关怀、文明进步的发展期盼。让我们与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手牵手、肩并肩,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发展、共同奋进,共圆中国梦、同写新篇章!

  6.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是检验发展成效的关键指标。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其实就是让生活多一些温馨,让老百姓多一些幸福感受。像“眼睛”和“生命”一样重要的生态环境,与老百姓生活“不可须臾离也”,与“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同样“不可须臾离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