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西安印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16人)

2018-11-21 08:52: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微信陕西京佳: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西安印钞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西安印钞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印钞造币总公司,是以钞票、增值税发票印制以及各种防伪票证设计、印制为主,现金综合服务、货币文化、高端防伪产品设计开发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始建于1950年,1952年6月正式投产,于2009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钞票生产、检测设备,具备领先的防伪技术集成、创新、应用能力以及智能化生产信息管理体系,是我国钞票印制行业支柱企业。近年来,公司以持续深入推进现代企业制度改革为契机,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综合绩效管理,不断加快人才开发步伐,着力完善企业功能布局,积极推进精益化、柔性化生产方式和覆盖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全过程的信息化、网络化服务、保障系统,企业活力、创造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先后荣获“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国家职业卫生示范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面对人民币国际化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印钞造币集团”的行业愿景,公司立足于从单一货币产品制造商向货币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的行业转型要求,围绕“主业为基 多元发展”的经营策略,力争用5-10年时间,将西钞打造成管理卓越、装备精良、优质安全、成本领先、节能环保、多元发展的现代化综合印制企业,为国家印制事业和地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原则;

  2、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原则;

  3、坚持素质第一、德才兼备的原则;

  4、坚持学业水平、业务能力与综合能力并重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个人操守和职业道德修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执行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四、招聘录用岗位(专业)及数量

  1、管理、技术岗位:

序号

专业大类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1

法学类

法律、经济法、民商法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

1

2

印刷类

印刷工程、印刷技术等相关专业

1

3

机械类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

4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图像处理、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1

5

工程类

制冷技术、暖通空调等相关专业

1

6

环境工程、环境污染与治理等相关专业

1

  2、生产操作岗位:

序号

专业大类

所需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1

机械类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生

10

2

电气

工程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3

信息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4

印刷类

印刷机械、印刷技术、印刷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综合类

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律、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五、报名及录用

  1、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2月10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详细简历(附照片)发到邮箱:xaychr@163.com,简历名称为姓名+专业+学历。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9-89345199

  (3)测评、面试:

  招聘单位根据简历筛查情况,电话通知测评、面试的时间、地点,应聘人员参加测评、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和毕业成绩单。

  2、体检、政审和录用

  招聘单位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政审和体检结果均合格的报名人员中择优确定录用人员,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审批通过后办理入职手续。凡在报到录用时,因各种原因未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将取消录用资格。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结果合格者,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西安印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