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宝鸡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须知

2022-08-01 18:25: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109586063
2022陕西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职位表|面试公告|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公告汇总|面试课程|往年笔面分数参考

2022年宝鸡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考生应确认好本人的面试场次和时间,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和交通路线,以免误时。

  2.考生应自觉关闭手机、平板电脑、带有通迅功能的手表以及其它通讯工具,按统一要求封存,交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对擅自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规定处理。

  3.考生按分组名单顺序抽号确定面试次序。每组抽到1号的考生代表本组考生抽取面试考场签号。考生抽完签后,应现场即刻在所抽签号位置填写相关信息。考生不得私自交换签号。

  4.考生按面试次序依次入场面试。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在候考室内随意走动、调换座位和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面试次序号引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考生没有听清试题时,可举手向主考官询问,也可查看提示试题题本。

  5.面试时间为12分钟。从主考官讲“现在开始”时计时。第一次铃响,提示考生面试已进行10分钟;第二次铃响,应停止答题,在面试考场外等待。待听取面试成绩后,考生应签字确认,离开考场时不得将题本、草稿纸、笔带离考场。考生需按路线离场,在一楼大厅领取手机,离开后方能打开封存手机。

  6.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考生确认面试成绩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7.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于违规违纪人员,一经查实即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予以处理;对于提供作弊器材或者非法出售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按照《刑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