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公办学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2023-07-18 08:36: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23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公办学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现将2023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公办学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个人面试签到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流程

  1.应聘人员按照面试安排分别于上午8:00前、下午13:00前到达面试地点签到,以抽签的方式现场抽取面试顺序及考试内容。

  2.应聘人员抽签完毕后进入候考区,根据抽取的考试内容备课20分钟后,进入考场面试。

  3.面试结束后,应聘人员按照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逐一确认成绩后离开。

  (二)面试方式

  1.小学教师岗位。每位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应聘人员自我介绍1分钟,讲课8分钟(讲课内容在教材中随机抽取),考官现场提问3分钟。

  2.幼儿园教师岗位。每位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为12分钟。其中:应聘人员自我介绍1分钟,阐述活动目标和讲课5分钟(讲课内容现场抽取),自弹自唱2分钟(曲目现场抽取),舞蹈2分钟(曲目自选且自备伴奏),考官现场提问2分钟。

  (三)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满分为100分,去掉所有面试考官评分中的最高分、最低分,取其余面试考官评分的算术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应聘同一岗位分在不同考场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加权平均法计算办法为:用本岗位应聘人员有效原始面试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岗位各考场应聘人员面试原始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用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应聘人员的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加权后该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本次面试设置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计算方式为:笔试成绩×0.4+面试成绩×0.6。综合成绩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三、面试内容

  (一)小学教师岗位

  1.使用教材

  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五年级上下册

  数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五年级上下册

  科学-江苏教育出版社 五年级上下册

  美术-人民美术出版社 五年级上下册

  体育与健康-科学出版社 水平三5年级

  2.应聘人员自备相应的教学工具及教材,现场提供笔记本电脑、黑板、粉笔、纸、铅笔、橡皮等基本用具。

  (二)幼儿园教师岗位

  1.讲课内容涵盖幼儿教育五大领域。

  2.应聘人员自备舞蹈表演伴奏,并以U盘形式携带至候考区。

  3.应聘人员可自备少量的教学工具和才艺展示道具,现场提供笔记本电脑、钢琴、乐谱(简谱)、黑板、粉笔、纸、橡皮、铅笔、蜡笔、水彩笔、手工纸、双面胶、剪刀、裁纸刀等基本材料。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照附件中要求的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进入候考室后,携带的手机等电子设备须关闭电源并交工作人员统一密封保存。

  3.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8416622转789

  咨询时间:工作日 09:30-12:00、14:00-18:00

  附件:2023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公办学校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xlsx

  文章来源:http://itl.xa.gov.cn/xwzx/tzgg/64b4e511f8fd1c1a703523ae.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