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陕西省乡镇街道公务员招录报名方式

2021-11-10 16:04: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加入陕西乡镇街道公务员学习Q群:213812801

2021陕西乡镇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报考条件|报名方式|笔试内容|考试时间表|公告汇总|热门问题答疑|笔试课程


2021年陕西省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报名方式

第一步
个人下载并填写报名申请表
第二步
村或社区党组织,乡镇或街道党委填写推荐意见后,11月17日18时前向县级组织部门提交报名申请表
第三步
县级组织部门负责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将推荐人选名单11月24日前报市委组织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下同)
第四步
各市委组织部负责对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并于11月26日前,将资格复审合格的推荐人选名单报省委组织部

  【个人自愿报名和组织择优推荐】

  1.符合报考条件的村、社区干部,即日起可下载本公告所附的报名申请表,由个人填写报名申请表,经村或社区党组织,乡镇或街道党委填写推荐意见后,于2021年11月17日18时前,向县级组织部门提交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

  2.报考人员只能报考本县(区、市)的职位。

  3.已安排录用计划的西安市高新区和西咸新区所属的村、社区干部报考本开发区职位,其他各类开发区所属的村和社区报考人员,按原归属行政区进行报考。

  4.报考者提交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以及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5.县级组织部门负责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主要审核年龄、学历、任职年限等情况,并对不得报考情形进行鉴定和审查。

  6.在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中,各县(区、市)委组织部按不多于职位录用计划3倍的数量,择优推荐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人选。县级组织部门在择优推荐参考人选时,将综合考虑报考人员的任职年限、现实表现、工作实绩、获得表彰等情况,把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抗击新冠疫情、防汛救灾期间的表现情况作为择优推荐的重要依据,切实把工作扎实、实绩突出、表现优秀、群众认可的人员推荐出来。对申请报名人数能够达到竞争比例的职位,优先推荐村、社区干部中的正职人选。

  7.推荐参考人数与职位录用计划的开考比例为不低于2:1,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职位缩减录用计划或不予开考。

  【市级审核把关】

  1.各县(区、市)委组织部将推荐的人选名单于11月24日前报市委组织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下同)。

  2.各市委组织部负责对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后,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职位,缩减或取消录用计划。

  4.市委组织部于11月26日前,将资格复审合格的推荐人选名单报省委组织部。

  【发放准考证】

  准考证由县(区、市)委组织部统一发放到每个考生。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