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陕西省省级机关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2020-08-13 09:46: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561920815

获取第一手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省级机关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点击下载>>>省级机关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xls

省级机关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姓名   曾用名
(可填"无")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职务职级  
具有公务员工作经历的年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满12个月计1年)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满12个月计1年)  
最高学历   最高学位  
本科毕业院校(未取得本科学历者填"无")   本科专业名称(按毕业证所载名称填写)  
研究生毕业院校(未取得研究生学历者填"无")   研究生专业名称(按毕业证所载名称填写)  
常驻户口所在地(具体到派出所)   手机号码  
邮寄地址   邮编  
是否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登记且年度考核是否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是否满足规定的服务期年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   是否通过选调生招考进入公务员队伍  
以上内容使用计算机填写,以下内容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
现工作单位审核推荐意见(注明是否同意):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2020年    月     日
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单位审核推荐意见(注明是否同意):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2020年    月     日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的真实性,不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真相的情形,如果出现骗取报考资格的问题,自愿接受组织处理。

                                         本人签名:
                                             2020年    月     日
※网上报名时上传此件扫描件。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向遴选单位提交此原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