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宝鸡市陇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2019-08-01 14:10: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招聘微信:snjszpk·加入陕西特岗教师Q群:201204223

2019陕西特岗教师招聘公告|招聘职位|报考条件|聘期待遇|公告汇总|面试课程

资格复审公告|面试公告|晚19:00面试备考指导直播课

陇县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2019〕144号)和《宝鸡市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精神,现将陇县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陇县实验小学(陇县南岸新城育才路)

  二、面试对象:经资格复审(含递补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获得面试资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内容

  面试采取微型课的方式分学科进行,主要测试考生掌握专业知识的功底、把握和运用教材的能力、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基本功等。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依据课堂教学评分标准,评委现场打分,当堂反馈成绩,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讲课统一采用陇县小学使用的现行教材,具体版本为:

  小学语文:五年级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数学:五年级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河北教育出版社);

  小学体育:五年级全一册小学健康成长教育(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小学音乐:五年级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美术:五年级下册(湖南美术出版社);

  小学品德与社会:五年级下册(未来出版社);

  小学信息技术:五年级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

  四、面试程序

  1.报到。参加面试考生必须于2019年8月10日早7:00前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经现场资格复审签字确认的笔试准考证和报名表到面试地点的候考室报到,由工作人员对照资格复审时考生提供的身份证、报名表及准考证复印件等资料确认考生身份,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2.抽次序签。按规定时间由考生本人在候考室抽取面试次序签。

  3.抽课题签、备课。按规定时间每组的1号考生在引导员引导下到的备课室抽取课题签,开始备课,备课时间40分钟,其余考生依次按序进行。

  4.讲课。备课结束后,考生在引导员引导下在的面试室讲课,讲课时间10分钟。

  5.现场确认面试成绩。考生讲课完毕,面试组组长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考生核对确认签字后退场。

  6.离场。讲课结束后,考生在引导员指引下,按规定路线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面试时实行代码制,考生讲课时只报告抽签顺序号,不得泄露姓名及其他信息。面试开始后,候考考生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候考室,经允许离开候考室的考生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往返。

  五、面试评分办法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计分方法为所有面试评委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评委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

  六、相关要求

  1.本次面试在省市特岗办的领导和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由陇县特岗办具体组织实施。

  2.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考点、抽签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资格复审签字确认的笔试准考证和报名表,参加面试考生严格按既定时间执行。

  3.面试所用教材、备课用纸由备课室统一提供。严禁考生携带任何教具、参考资料、通讯工具等进入考点。面试试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中途不得随意离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面试考场引导人员的安排进行面试。

  4.严肃考场秩序和纪律,凡有作弊、弄虚作假,违反考试有关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5.面试成绩设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控制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环节。

  6.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的计算办法确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及招聘计划确定体检人员,有关信息将在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宝鸡市教育局网站、陇县人民政府网(教体局网页)发布。

  附件:陇县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陇县特岗教师招聘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