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安康市宁陕县公开选聘敬老院服务人员面试公告

2019-06-29 13:59: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遴选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遴选考试群:242680535

获取第一手遴选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遴选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宁陕县公开选聘敬老院服务人员面试公告

  按照县民政局、县监委、县人社局《关于公开选聘敬老院服务人员的公告》安排,经研究,现将公开选聘服务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报名人员已经过县民政局、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县搬迁办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上午10:00

  三、面试地点宁陕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

  四、面试内容: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亲和能力、仪表礼仪等方面。面试满分为100分。

  五、面试程序:考生采取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依次在规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面试,面试时间5分钟,完成面试的考生立即离开考场,其余考生在候考室候考。

  六、相关要求

  1、因定向选聘太山第二敬老院服务人员与老城失能中心护理人员报名人数未达到招聘人数,所以面试实行最低分数线制,即:报考太山第二敬老院服务人员与老城失能中心护理人员的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含70分)的全部进入考察人选。报考江口第二敬老院服务人员的考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前7名进入考察人选。

  2、所有考生务必于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上午8:00前在宁陕县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领取准考证上午10:00准时在宁陕县民政局五楼候考室集中点名,逾时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所有考生参加面试须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证件不全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4、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宁陕县公开选聘敬老院服务人员面试名单

  宁陕县民政局

  宁陕县人力社会资源保障局

  2019年6月2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