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延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遴选(选聘)面试工作公告

2018-03-30 09:16: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遴选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遴选考试群:242680535

获取第一手遴选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遴选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延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

  为了确保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客观公正进行,真正把合适的人员选聘到合适的岗位,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延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聘暂行规定》有关规定和《2017年延安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和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2017年延安市市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和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精神和要求,现就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了确保这次遴选(选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市局成立2017年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这次遴选(选聘)工作的组织领导,审定面试方案、确定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组织实施面试的具体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李怀清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毛 翥 市局副局长兼支队长

  张 琦 市局纪检组长

  陈延河 市局副局长

  成 员:席建勇 市局政秘科科长

  谢鲁扬 市局监察室主任

  杨 亮 市局法规科主任科员

  高生军 市食品药品监察支队副支队长

  二、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的人员(以公开遴选选聘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的正式人员名单为准)

  三、面试原则

  (一)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回避原则。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与考生之间如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本人必须主动申请回避;与考生之间有利害冲突的考官必须回避。

  (四)保密性原则。做好考题的保密、面试考官的保密及相关须保密事项的保密工作。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上午8:30延安市药品检验所(宝塔区王家坪旧址161号)办公楼进行。面试提前3日由市局公开遴选(选聘)领导小组通知面试人员并由本人签字留存备查。未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

  五、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的确定

  面试考官由市局领导小组根据遴选(选聘)岗位设置的要求进行抽调,在面试前1天确定,并逐人签订保密承诺书。考官组由7人组成,由市局1名领导担任主考官。考场配备计时员、记分员、引导员各1名,候考室配备考生管理人员2名。

  六、面试试题的命制及保管

  根据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这次遴选选聘6个岗位工作性质、职责任务、责任大小的不同,面试试题分岗位来命制,重点测试考生的岗位专业技能、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试题既要相对规范,又要留有个人发挥的空间和余地。

  考虑到岗位的专业特性,这次面试试题的命制由市局遴选(选聘)领导小组确定命制,全程监督,在面试时由主考官当面拆封。

  七、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取现场答辩形式。

  面试总分为100分,由7名面试考官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及参考答案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5名考官的平均得分为该遴选(选聘)人员的最终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评分最低起评分为60分。

  面试结束后算出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排名顺序。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八、面试监督

  整个面试工作在市局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下进行。

  九、面试考生分组

  同一岗位面试考生在面试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全部面试人员按照面试顺序在同一考场进行面试。

  十、面试基本程序

  1.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

  2.考生入场;

  3.面试主考官提问;

  4.面试考生答题;

  5.考生答题完毕退场;

  6.面试考官评分;

  7.计时员收集考官评分表,记分员与监督员核对考官评分;

  8.记分员汇总评分并填写成绩汇总表,计时员、记分员、监督员、主考官、考生签名确认;

  9.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10.记分员收回考生抽签顺序号,与成绩汇总表一并装订存档备查。

  十一、面试成绩报送

  面试结束后,由领导小组将面试成绩以正式文件形式报经局主要领导签字后报市人社局。

  十二、面试工作纪律和要求

  严格按照《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办法(试行)》、《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以及本次遴选选聘所规定的原则、方法、程序组织实施面试工作,公开接受监督,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要求。对在本次面试中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

上一篇: 2018宁陕县招商局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