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2023-03-06 10:08: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招教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群:494604197

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面试考试大纲(汇总) |教师资格证最新消息 |普通话考试报名

2022年度陕西省教师资格证笔面考试信息查询 |笔试/面试备考课程


  考生自2023年3月6日起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核对准考证信息,姓名与身份证不符、照片信息有误的,请于3月11日12点前到所报考区考试机构及时更正,逾期不再受理。准考证上身份证信息与所持有效证件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

  1.须持“两证”参加考试。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凭《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规定时间到对应考点参加考试。准考证上身份证信息与所持有效证件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2.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考生是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应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参加考试。考前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入场时须主动报备,考点将根据考生情况安排相应考场。

  3.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及考试期间,考生应遵守考点要求,除身份核查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4.遵守考场规则。认真核对准考证信息,按准考证标注的座位号就座,未在规定位置参加考试的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