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商洛市商州区选调(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2021-01-31 09:55: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商州区2021年公开选调(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根据《商州区2021年公开选调(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商州区2021年公开选调(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按照各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顺序排列)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月31日上午7:20。

  三、面试地点

  中共商州区委办公楼五楼(商州区金凤二路,市图书馆对面)。

  四、面试所需材料

  (一)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笔试《准考证》原件。

  五、面试内容及范围

  详见《商州区2021年公开选调(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六、有关注意事项

  (一)各考生凭面试所需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及地点报到,材料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上述材料不齐备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签到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二)面试期间采取封闭式管理,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

  (三)面试期间,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和影音像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位置,不得带入候考室。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在候考室等候,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接受面试。应试人员不得向考官和考场工作人员提供本人面试序号以外的任何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应试人员。

  (六)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不得损坏公物。

  (七)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自行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听从统一指挥。

  (八)所有成绩的计算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不进行四舍五入。

  附件:商州区2021年公开选调(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商州区委组织部

  2021年1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shangzhou.gov.cn/html/xwzx/tzgg/202101/9774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