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西安高新区城镇社区工作人员体检须知

2019-09-29 11:02: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社区考试Q群
2019西安高新社区:招聘公告|岗位表|公告汇总

体检须知

  1、体检前请您尽量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

  2、因需进行抽血、B超、等餐前项目的检查,请您在检查前8—12小时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

  3、体检时需携带您的身份证、以便前台工作人员对您的身份进行核实和验证。为了全面评价您的体检结果,请您逐项、正确(字迹清晰)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及健康调查问卷表。

  4、体检当日,要求空腹进行抽血及上腹部B超;检查妇科、泌尿系B超检查,需憋尿至膀胱充盈。

  5、建议体检当日不要化妆,以免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不要穿戴太复杂的服装,以方便体检;不要佩戴金属类饰物,以免影响相关项目的检查;体检过程中请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6、已怀孕或有可能怀孕及哺乳期妇女,请预先告知医务人员。女性月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待经期结束后再进行补检。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未婚女性及孕妇不宜做妇科检查。

  7、进行各科检查时,请配合医生,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评估总结。

  8、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

  9、为保证您体检结果的准确性,请您在体检等候过程中保持平和心态,不要大声喧哗或情绪激动,应静心等候。

  10、体检项目完成后,请将体检表或指引单交回前台,以便出具体检结论。

上一篇: 2019年西安高新区城镇社区工作人员政审表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