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宝鸡市太白县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面试考生须知

2020-06-10 11:33: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医疗招聘考试群:548314097

获取第一手医疗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医疗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面试考生须知

  1.所有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有关证件到达的候考地点,在抽签开始之前,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严禁考生冒名顶替进行面试,凡冒名顶替被发现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2.所有考生到达等候地点后,必须关闭通信工具,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自己测试结束离开考场后到工作人员处领取。

  3.面试开始时,在监督员的现场监督下,由工作人员组织所有考生,分专业进行抽签。考生抽到签号后,必须现场在抽签顺序登记表上进行签名登记,发放抽签卡。

  4.专业知识测试采用封闭方式进行,自抽签开始到考生结束面试,考生必须在区域活动休息,不得与外界有任何形式的接触或联系,封闭期间入厕必须由工作人员陪同,否则取消资格。测试结束得知自己成绩后即可离开。

  5.考生在测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介绍涉及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年龄、籍贯、毕业院校等方面的个人信息,不得携带任何书籍和参考资料,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6.测试规则:考生进入考场后,由主考官介绍面试规则并负责发问,主考官宣布“计时开始”后,考生开始答题。答题时间10分钟,时间剩余2分钟时,由现场计时员提示考生“时间还剩2分钟”。现场计时员宣布“时间到”后,考生必须结束答题,不得延长时间继续回答问题。现场提供试题清样,考生可利用草纸列提纲,但不得在试题清样上填写内容。答题结束后,考生要向评委示意“回答完毕”。评委开始独立打分。现场记分员开始收集各位评委打分表并进行汇总,由主考官向考生宣布最后得分。测试完毕考生知晓面试成绩确认签字后即可离开考场。

  7.计分办法:评委百分制整数打分,最高不得高于100分。计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汇总成绩的平均分作为考生最后得分。

  8.所有考生的个人安全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