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省慰问组慰问我市振兴计划服务人员

2019-01-16 10:36: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微信陕西京佳: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省慰问组慰问我市振兴计划服务人员

  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人社厅领导赴我市对澄城县、蒲城县振兴计划服务人员进行了慰问。

  1月9日到10日,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于振海同志一行三人在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蔡利军同志等人陪同下先后前往澄城县、蒲城县慰问来自农业、卫计和教育系统的振兴计划服务人员代表。慰问座谈会上,澄城县、蒲城县人社局对振兴计划服务人员享受的各项人才待遇、日常管理服务及优秀典型事例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也纷纷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收获和经历,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振兴计划服务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当了解到振兴计划服务人员在基层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看到振兴计划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充满着正能量,于振海同志对我市实施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工作给予了充分,同时对振兴计划服务人员为我市教育、卫生、农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坚持读书学习,综合素质,用知识服务基层,实现自身价值。并希望我市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关心振兴计划服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营造一个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发挥振兴计划服务人员在基层更大的作用。

  最后,省市慰问组向参会的振兴计划服务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此次慰问大力鼓舞了振兴计划服务人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组织的期盼和群众的信任,从点滴做起,从干好本职做起,更好的服务基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