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宝鸡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含宝鸡市市情)

2019-03-07 09:53: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宝鸡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含宝鸡市市情)

  1.宝鸡市所属事业单位引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经公开招聘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

  2.宝鸡市引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到辖区企业工作(含非公企业,下同),直接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按企业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享受企业人员待遇。也可根据本人意愿,将人事关系保存在专业对口的市属全额事业单位(不受编制、岗位限制),保存期限为5年。人事关系保存期间,其档案工资按事业单位在岗人员管理。期满后,人事关系正式转入事业单位或供职企业,也可视情况延长保存时限。

  3.被正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与企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市财政分别给予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5万元、10万元、15万元的安家费补助,安家费分5年等额发放。

  4.宝鸡市财政给引进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发放生活补贴,连续补助5年。在市属、县区属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每月分别给予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1000元、1500元、2000元的生活补贴,在驻宝中、省企业工作的分别给予800元、1300元、1800元的生活补贴。

  5.对在宝鸡市行政区域内非公企业工作并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其个人缴纳的基本养老等社会保险部分,由市财政补助三分之二,连续补助5年。

  6.凡被正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与企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毕业生,由市住建局免费提供公租房一套或由市(县、区)财政发放住房补贴,每月补贴500元,连续补贴5年。

  7.正式聘用人员在原单位工作年满一年后,经本人申请,组织考察,可安排在镇、街挂职任党政副职领导一年,挂职锻炼期满考核合格的,列为后备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

宝鸡市情

  宝鸡位于关中平原西部,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辖3区9县和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面积1.81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75万。

  宝鸡古称陈仓,是华夏始祖炎帝故里、周秦王朝的发祥地。宝鸡历史文化积淀深厚,人文景观荟萃,自然风光独特,是著名的青铜器之乡、佛骨圣地和民间工艺美术之乡。国家4A级景区法门寺、太白山森林公园、周公庙等享誉中外,钓鱼台、关山草原闻名遐迩。

  宝鸡区位优势明显,位于西安、兰州、银川、成都四个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是国家“关中—天水经济区”规划的区域副中心城市,陇海、宝成、宝中铁路在此交汇,公路交通四通八达,是承东应西、连南接北的交通枢纽城市。

  宝鸡工业基础雄厚,是西部工业重镇和装备制造业名城、全国制造业信息化试点城市。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86户,上市公司5户,百亿企业3户,初步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钛及钛合金、机床工具、石油装备、煤化工、酒类、轨道交通、航空安全装备、太阳能光伏九大产业集群。60多种产品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钛材占有全国85%的生产能力和市场份额,被誉为“中国钛谷”。

  宝鸡科技优势明显,是国家创新型城市、城市信息化关键技术集成及应用试点城市,被确定为新材料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以35个农业 科技大院和10个良种繁育中心为科技支撑的现代农业是宝鸡乃至陕西农业的一大特色。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