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半年直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2022-12-01 13:50: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2年陕西省下半年招聘3948人公告|岗位表|考试大纲|报名入口|公告汇总


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就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详见网址:

  http://www.shaanxi.gov.cn/xw/ztzl/zxzt/zkzl/2022/2021gwyfj/202210/t20221019_2256290.html

>>>点击查看: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10月24日至10月26日

  三、资格复审方式

  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采取线上资格复审的方式,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将资格复审资料原件扫描为PDF格式文件发送至邮箱(sxwltrsc@163.com)。

  四、资格复审材料

  1.报名表(请在报名表底端应聘人员签名处,手写签名)。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4.毕业证书及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学位证书及有效验证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6.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交由干部管理权限单位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同意报考意见中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有无服务期,服务期是否已满。

  7.本人所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声明。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报考岗位信息、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的明确承诺、如有虚假本人负全部责任等。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并纳入信用记录。材料不全或提交材料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责任自负。

  2.资格复审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各考生,请及时查看邮箱(提交材料所用邮箱)并保持电话畅通。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对于复审不合格和自动放弃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缺额按照本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只递补一次。

  3.请已经参加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逾期未联系上的视为应聘人员放弃递补。因应聘人员电话号码错误、停机等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0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whhlyt.shaanxi.gov.cn/content/content.html?id=15745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