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宝鸡市麟游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2020-08-25 15:10: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麟游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按照《2020年麟游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28日(共1天,具体以公告时间安排为准)。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1.中共麟游县委党校(麟游县碧城路3号)三楼、四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1.《2020年麟游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可在报名网站打印)2份(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

  2.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学位要求的岗位提供)(应届毕业生未拿到毕业证书的提供加盖印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4.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

  5.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或其他户籍证明(有户籍或生源限制的岗位提供)。

  6.同意报考证明。考生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提供由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注意事项

  为了资格审查工作进度和效率,请考生遵守以下规则:

  1.遵守当地防疫工作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资格复审,进场时需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且体温检测为37.3摄氏度以下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

  2.考生本人参加资格复审。

  3.考生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不按时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4.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按照笔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低于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不得递补。

  5.麟游县事业单位递补复审公告在麟游县党建网及麟游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6.《报名登记表》为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依据,请妥善保管。

  附件:2020年麟游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安排及分组表.xls

  中共麟游县委组织部

  麟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