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5512人资格复审材料说明

2020-07-08 19:11: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加入陕西教师千人Q群

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5512人公告|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公告|资格复审材料|面试课程|公告汇总

  1.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建议各打印2份以上)、《承诺书》(部分市需要)。>>>下载打印入口

  3.已毕业的:毕业证、学位证、有效验证期内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原件。>>>查询打印入口

  4.2020年应届毕业生(尚未毕业)可持高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学生证、(加盖印章的)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及有效验证期内《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参加资格复审。>>>查询打印入口

  5.报名应聘岗位有要求的其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或证明(如教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医师执业资格证、教练员资格证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有要求的需提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护士岗位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目前未取得的,无须提供。>>>教资证合格证明查询入口

  6.有工作经验或经历要求的招聘岗位,需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工作经验或经历证明。

  7.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或其他户籍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或生源所在地教育部门出具的证明)(有户籍或生源限制的岗位提供)。

  8.报考岗位限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必须提供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人事代理档案保管卡或高校就业处(档案管理部门)证明材料,明确档案托管起止时间。

  报考“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学毕业生特设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县区扶贫办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特设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登记表、退伍证(复印件留存;如无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章)。

  9.同意报考证明。考生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提供由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基层服务项目工作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意见(加注意见、加盖公章)和最低服务期满的有效证明材料。

  10.以“二学位”报考的应聘人员,需提交第二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信网查询的相关材料。

  11.对于2020年7月底可完成学习计划毕业的非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部分市需要)

  12.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查询检测机构

  注:以上各类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以上内容来源于各市复审公告说明。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