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2020-07-08 17:41: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加入陕西教师千人Q群

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5512人公告|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公告|资格复审材料|面试课程|公告汇总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根据《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成绩已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anzhong.gov.cn)公布。应聘人员点击“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

  对考生缺考科目成绩标注为“-1”,对违纪违规科目成绩标注为“-2”。

  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号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因登录其他网站、提供包括手机号码在内的个人信息造成的信息泄露,由应聘人员负责。

  二、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

  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11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一)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不公布笔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将在汉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一并公布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附件)。

  四、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地点:汉中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一楼大厅(汉中市汉台区人民路76号)。

  (二)资格复审时间:7月15日至17日,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30。应聘人员不得无故放弃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具体安排:

  7月15日上午:报考汉台区全部类别岗位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7月15日下午:报考市直、南郑区、宁强县、佛坪县全部类别岗位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7月16日上午:报考西乡县全部类别岗位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7月16日下午:报考镇巴县、留坝县全部类别岗位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7月17日上午:报考勉县全部类别岗位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7月17日下午:报考洋县全部类别岗位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所需证件资料:

  1.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2.报名表(一式两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留存),其中:对于已经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对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尚未领到毕业证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对于2020年7月底可完成学习计划毕业的非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历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岗位其他证件:①医师执业资格证、教练员资格证等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件原件(复印件留存);已取得教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资格证的,请提供原件(复印件留存)。②报考限定生源地或户口所在地岗位,须提供生源地或当前户口所在地两者之一的相关材料即可。其中,证明生源地的有效材料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时个人户口本或高中毕业证(复印件留存)等,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人员须提供个人户口本(复印件留存);证明户口所在地的材料,须为2020年5月28日之前(含5月28日)已在公安机关办结落户手续的应聘人员个人户口本(复印件留存)或集体户籍卡(复印件留存)。③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有干部管理权限的机关所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意见。④报考“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学毕业生特设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县区扶贫办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相关证明材料。⑤报考“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特设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登记表、退伍证(复印件留存;如无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章)。

  5.对限定的岗位,须2018年、2019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本人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证明 ,明确档案托管起止时间。

  (五)资格复审递补

  在规定的时限内,资格复审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笔试科目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以上,按笔试科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递补时,出现末位笔试科目总成绩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请已经参加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我局将通过人社短信平台通知需要进行递补的应聘人员,递补通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下午18:00,逾期未联系上的视为应聘人员放弃递补。因应聘人员电话号码错误、停机等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五、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916-2628606

  附件: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点击查阅)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